市融资担保公司持续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筑牢电信诈骗“防火墙”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06-20 11:27

  为进一步普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市融资担保公司“三举措”深入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一是筑牢思想之堤,组织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观看警示教育视频、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对电信网络诈骗警惕性,增强自身防范意识和能力。二是强化防范应对,及时通报最新诈骗方式,对电信诈骗防堵方面的薄弱环节提出针对性防范措施。三是营造防电信诈骗氛围,要求员工在办理业务的同时向客户做好反诈宣传,增强客户警惕意识。四是发挥宣传效用,深入权属公司市住房置业担保公司开展宣传工作,在服务窗口摆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标语。

  下一步,市融资担保公司将坚持“预防为主,宣传先行”的原则,继续拓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渠道,有效增强公司职工和客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投资集团 张悦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