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映哲一行莅临三明公交开展“双万”帮扶行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09-09 17:24

  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帮扶行动的部署要求,加大推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力度,做好底线民生的托底保障工作,9月5日上午,三明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映哲、权益部部长黄强和工人文化宫书记王榕光、副主任刘丹萍一行四人莅临三明公交,走访看望困难帮扶职工。

  在慰问现场,陈映哲一行与帮扶职工亲切攀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送上了慰问品表达关怀,同时,针对帮扶职工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具体措施,商讨解决办法,全力为帮扶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陈映哲指出:“双万”帮扶行动,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爱心工程”,重在动真情、求实效,解决好群众最盼、最急、最需的困难和问题。

  陈映哲要求:公交企业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回访调查工作,全面摸清底数,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要坚持领导带头,夯实责任,建立考核机制,以求真务实之心,解决困难职工切身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爱心职工参与到帮扶行动中来,促进民生持续改善,构建和谐企业氛围。(公交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