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建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1-28 11:55

  126日下午,福建一建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镇土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等一行3人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班子及成员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联系工作实际,按照“五个带头”要求,深入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

  吴擢祥对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二是深刻把握主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整改措施务实,针对性较强。对集团公司下一步工作,吴擢祥强调。一要认真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211制度,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职责与监管;二要对职工群众诉求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三要结合企业实际,深入研究“八闽综改”内容,做到有创新有亮点,切实做出新的成效。

  林镇土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根据会议内容和上级点评意见建议,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立行立改,需要长期坚持或一时无法整改到位的问题,细化整改方案及措施,建立详实明细的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工作举措、完成时限,以坚定的勇气和扎实的措施确保整改到位。班子成员发挥“五个带头”作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汲取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引导集团公司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奋勇向前。(一建集团 陈当煌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