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1-28 11:40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部署,1月26日上午,市机场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610办原主任市委政法委原委务会议成员李学道,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罗接林,市国资委组织人事科长(党办主任)罗祥伟到会督导。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世明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机场集团党委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准查摆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书面通报了集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以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黄世明代表机场集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诚恳接受了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直点问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开诚布公,真正做到红脸出汗,达到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学道点评讲话中对机场集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对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机场集团班子和各位班子成员要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明确整改重点,强化整改措施,形成机场集团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清单,责任落实到位,做到立行立改。二是将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通过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向党员、群众公开,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并在会后15日内向上级党组织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

  黄世明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总结和表态发言时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集团领导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永葆昂扬奋斗的姿态,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就下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强化担当作为意识,有效推进问题整改;二要牢记党的殷殷嘱托,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三要严守党的政治规矩,永葆党的先进性。(机场集团 黄丽珠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