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1-25 11:10

  1月21日下午,市投资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学道,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联络员林孝典莅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芳洲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监察审计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集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李芳洲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地开展相互批评,切实做到剖析有深度,批评有辣味。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学道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点评时指出,市投资集团党委能够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前准备较扎实充分,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中查摆问题深刻全面、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能够较好的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和开诚布公的氛围,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为扎实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李芳洲代表集团党委班子作总结和表态发言,并就下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整改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进问题查摆,提出整改意见,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压实责任链条,迅速推动问题整改。列明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扎实整改,确保整改切实有效。三要把握目标要求,提高干事创业成效。通过问题整改,持续改进作风,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推进“三抓一促”、深化“五比五晒”、打好“八大攻坚战役”、建设“一区六城”,认真落实好集团123456发展战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履职能力和水平,以整改促发展、促改革、促创新,切实将整改效果体现到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投资集团 吴琼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