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1-25 11:06

  根据市国资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4日下午,三明机场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做法和成效,研究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丽华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世明作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机场集团班子成员、二三级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黄世明在回顾一年来机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时指出,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市国资委党委部署,集团党委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做到落实部署行动快,统筹谋划站位高。能立足各阶段重点内容,结合机场特点,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范围扩大到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旅客,通过聚焦“学”字悟思想、深化“联”字创特色,创新开展红色主题航班等特色活动。通过问题导向建清单、责任导向强落实、结果导向获民心,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通过紧咬安全生产发展根基支撑盘,把握疫情防控重要战场主动权,把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

  黄世明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总结不代表终结,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地常态化学习,要持之以恒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凝聚改革发展共识,持续构建“大党建”格局,全面落实集团“十四五”规划部署。并对今后持续巩固和拓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学细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健全常态化、长效化;二要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三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悟上见真章、在常学常做上求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场集团 黄丽珠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