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齿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1-24 11:53

  2022年1月21日上午,三齿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邹辉主持会议,三明市国资委督导组罗接林参加会议并做了点评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邹辉首先汇报了2020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等,并代表三齿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五个带头”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到会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并表态发言。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参会班子成员直言不讳,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罗接林同志对公司党委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发言,并对三齿公司党委做好党建工作和加强班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