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建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1-20 16:38

1月19日,福建一建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林廷株到会指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镇土作总结报告。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和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做法特点和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公司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国资委党委精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立足企业实际,加强统筹协调、创新方式方法、拓展载体路径,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加强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会牢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制度机制。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三要注重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把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的智慧和方法,落实到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实际工作,进一步弘扬“拉得动、打得响、信得过”企业精神,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贡献“一建”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所属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总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一建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