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1-20 16:35

1月19日,市投资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莅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芳洲作总结报告。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各权属企业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党办负责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总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做法经验和工作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投资集团党委牢牢把握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发动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等,精准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要任务,做到组织部署“严”、学习形式“活”、活动载体“新”、为民办事“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终身课题。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在深化政治建设上增强定力、在健全长效机制上长远发力、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坚持把学习党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更好地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启迪智慧,努力推动集团在新一年工作中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投资集团吴琼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