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1-17 16:47

近日,市投资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勇主持会议,集团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各企业相关代表及“两代表一委员”等19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代表围绕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以及企业发展等方面,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踊跃发言,提出了32条意见建议。方勇认真听取发言,及时交流沟通、并积极回应。

方勇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见地、有针对性,为集团公司改进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将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原汁原味地向集团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反馈,集团党委也将虚心接受,积极采纳,深入研究,认真整改,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投资集团吴琼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