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资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1-14 17:25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1月13日,市物资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物资集团党委书记张能清主持会议,权属各企业党支部书记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能清向参会人员通报了一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及工作亮点并组织学习了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随后组织人员开展了现场民主测评。通过现场民主测评反馈,物资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评价良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氛围浓厚热烈、基调鲜明,学习形式丰富多彩、生动活泼,学习成效持续显现。

  张能清还就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史百年奋斗经验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持续发力;二是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收集并解决干部职工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学以致用,推动物资集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城发集团 林哲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