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 ——市明源水电公司开展党史书籍自学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12-07 18:22

  为持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激发工作热情,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自觉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近日,市明源水电公司号召党员干部在工作之余开展党史书籍自学活动。

  百年风雨路,奋斗铸辉煌。公司以“党史精神”为内核,利用书本为载体,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要多读书、读好书,在满足开阔眼界的同时,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多读红色经典,不忘光辉历史,激发党员干部们的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进取精神大家聚精会神地学习党史书籍,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重要党史书籍进行阅览、讨论,并作好学习笔记,让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开展学党史读书活动,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党员干部们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与智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投资集团 周勇成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