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补破损道路 方便群众出行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11-23 10:34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路桥集团昌盛公司紧扣为民办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近日市路桥集团昌盛公司国道G235线尤溪西城至新阳段项目部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位于尤溪县新阳镇夏阳村村道因道路老化、过往车辆频繁碾压等原因,导致部分路面破损严重,对附近群众出行存在安全隐患。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项目部根据破损路面位置、修复方式、修复时限等情况确定修复方案,当即组织施工机械进场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用最快的速度填补修复道路。

  下一步,市路桥集团昌盛公司将持续对道路受损、坑洼路面等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做到发现一处及时修复一处,以解民忧、暖民心的实际行动,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通畅、安全的道路出行环境。(交发集团 周雪梅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