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煤气公司党总支 组织《习近平在福建》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9-27 16:50

  9月26日上午,三明市煤气(三明中燃)公司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望伟带头发言,畅谈了学习《习近平在福建》心得,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共同话题展开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在福建》透过一篇篇采访实录,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提供了鲜活教材和实践的导向。

  张望伟强调,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深悟透,带头传承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一要原原本本学。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十三次全会精神及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二要联系实际学。从为民情怀、理论视野、战略思维、科学方法等多个角度,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岗位实际、个人实际学,学出责任担当。三要带着问题学。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科学方法和优良作风来破解公司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挑战,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增强我市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投资集团 李殿文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