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集团奏响“三部曲”推进 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9-17 11:14

  为落实中共三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机场集团严格按照当前和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提示,聚焦学习、服务、实践“三部曲”,构建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路径。

  一是奏响“学习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新。机场集团坚持以领导带头学、党支部主题学、个人自觉学、专题培训学等方式,通过多维度学习实现全覆盖。同时,严格按照中办《通知》要求,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突出理论学习中心组这个龙头,用好专题学习专题研讨这个载体,针对行政和一线岗位各党员的工作实际情况,采取合乎实际切实有效的学习办法,引导推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切实提升学习教育效果。

  二是奏响“服务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坚持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和服务群众相结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创建“敬老文明号”工作为契机,持续提升机场整体服务品质,以“岁月无忧”服务、“首见负责制”等为载体,积极贯彻真情服务理念,为旅客提供贴心的人性化服务。

  三是奏响“实践曲”,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市场开发。立足“红色三明”名片,充分发挥三明红色旅游资源,持续增强市场开拓能力,通过“航空+旅游”模式,带动红色旅游业务,助力集团发展战略行稳致远。(机场集团供稿 黄丽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