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参加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8-24 17:08

  近日,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部署,市城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正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叶霖昊主持,主要围绕三个议题开展:一是总结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二是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三是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集团党委书记郭正青对支部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化履职尽责;三是发扬奉献精神;四是坚守廉洁底线。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推动了市城发集团机关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促进形成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城发集团 陈丽华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