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集团机关党支部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8-16 16:56

  根据《中共三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明学组办〔202119号)安排,市投资集团机关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前,集团机关党支部对照上级要求,制定详细的会议工作方案及学习计划,对各项工作作出明确部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供了示范指引。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其中,带头检视,起到了表率作用每位党员敞开心扉、实事求是、做到既有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坦诚相见、互帮互助的真情实意。

  此次组织生活会重点突出,内容聚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大的前进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性修养提升个人能力素质,不断促使全体党员团结合力,为集团做强做优做大贡献力量。(投资集团吴琼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