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领导到市城市公用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8-16 16:54

  2021811日上午,根据市投资集团党委的部署,三明市城市公用集团公司下洋水厂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参加和指导了下洋水厂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要求,下洋水厂党支部会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会上,每个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立足自身岗位“四个方面”的要求,认真盘点和检视自身七个方面的差距与不足,谈个人收获提高,讲自己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在完成会议主要议程后,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同志进行了精准而中肯的点评,并对下洋水厂党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抓好学习,只有学习,思想才会纯净,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严明纪律,紧盯纪律这根弦,在思想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着力整改,对查摆出的差距和不足以及批评意见,全盘认领,限时整改,要固化制度,长期坚持;四要狠抓落实,要围绕生产经营开展党建工作,每个党员都要立足本职岗位,为企业提质增效做好各项工作。(投资集团吴传杰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