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建集团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8-12 16:50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截止8月10日下午,福建一建集团党委所属八个党支部全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同时列席联系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做点评和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检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重点围绕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履职岗位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六个方面检视查找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坦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葛劭玲列席了集团直属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从四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一要狠抓学习这个基础;二要狠抓纪律这个根本;三要狠抓整改这个环节;四要狠抓落实这个关键。

  集团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和结果导向,对照此次组织生活会梳理出的班子和个人问题清单,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限期整改,不断巩固和扩大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一建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