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特色多措并举 点燃党史学习热情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8-11 11:16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机场集团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广大干部群众的日常生活中,精心打造特色“党史学习课堂”,着力做好“自选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新”上加“心”,确保学习全面化、系统化、常态化,使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聚人气。

  员工食堂化身“党史课堂”,走“新”更走“心”。机场集团利用员工食堂大厅的液晶电视为载体,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常态化播放爱国主义教育片。让职工们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一边吃饭一边看红色教育片,潜移默化地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落地生根。

  线上线下同步学,小小微信群点亮“移动课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机场集团充分结合机场实际,考虑到一线职工的工作时间,机场集团解锁学习教育新模式,借助微信工作群等平台的优势,实现党史学习闲时看、忙时听、随时学、随时查,打破了线下集中学习时间上难协调的弊端,大大提高了学习教育的趣味性和渗透力。 

  下一步,机场集团将结合“三新”活动、聚焦“八大问题”,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再”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扣学习目标要求,把传承精神与提高能力相促进贯穿于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奋力推进集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机场集团 黄丽珠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