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资集团全程督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不走样”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8-11 11:12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对专题学习的一次延伸、巩固和升华,市物资集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具体要求,制定《基层党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工作流程》,聚焦会前、会中、会后3个关键环节,做到全程督导,将压力传导到“神经末梢”,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不走样

  一是会前划重点。开出学习清单,要求各支部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来闽考察以及给廖俊波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和4本党史学习必读书目,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会中来监督。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规定动作”不走样,物资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还要参加所联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全程指导和点评,确保取得良好效果。

  三是会后促落实。以整改为“落脚点”,指导各党支部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切实把立行立改与持续整改、解决当前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与抓好当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任务相结合,以整改促进工作提升,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城发集团 林哲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