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领导莅临市交运集团三明公交第一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8-05 17:23

  8月4日,市国资委主任吴擢祥莅临市交运集团三明公交第一分公司,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文健一同出席会议。

  会上,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吴权水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同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查找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吴擢祥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继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厚植服务观念,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秉承对群众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尽责做有态度、有温度、有高度的基层党员干部。(交发集团  肖佳洁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