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发集团党委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7-30 11:02

  7月29日,市交发集团党委直属机关党支部、莆炎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各直属党支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和心得体会,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省市特色教材情况以及感悟收获,能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差距,能立足岗位实际盘点检视在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实事等方面的不足。

  各直属党支部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党员开诚布公、剖析准确、措施得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目前,市交发集团党委已有16个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其余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也将于近期召开。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责任感、使命感,带领职工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推进我市交通产业发展、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完善综合立体交通网,不断推动集团做优做强做大。(交发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