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用户用水报装需要什么手续吗?要不要缴纳费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11-29 15:27

  目前,企业用户用水报装可以选择线上办和线下办两种方式,两种方式都只要填写一次安装登记表我们即可上门安装。线上办理需登录三明市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办事大厅,填写“用户申请安装登记表”即可完成用水报装业务。线下办理需经办人带身份证到碧湖行政服务(三明市三元区江滨北路11号)三楼恒源供水窗口填写“用户申请安装登记表”即可完成用水报装业务。

  完成用水报装申请后,我司将在2个工作日对无外线和有外线工程用户完成现场勘查审核;在完成现场勘查审核后,分别在2个、4个工作日内对无外线和有外线工程用户完成接入通水。

  现在,企业用户报装无需缴纳任何费用。自2020年以来,我司持续优化供水营商环境,大大降低了企业报装成本。一是取消新开办企业申请用水时所需缴交的勘察费。二是对小型低风险项目推行免费实施供水外线接入政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