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市政路网建设日新月异,广大市民是有目共睹,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建设了哪些市政道路?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4-11 16:22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努力构建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完善大交通体系。江滨路、西江滨路改造2个重大交通建设项目拉开了市区路网布局序幕;新市北路改造工程优化了城市地下排水系统,提升城市排涝功能;江滨路延伸段(G205)道路改造工程进一步改善了北部新城交通面貌。贵溪洋安置房道路——规划二路、三路、四路、四路延伸段、五路、八路、纵二路以及东新六路改造、中心城市快速通道相继建成,同时打通江滨路与贵溪洋片区连接的小溪路也建成通车。南部新城道路建设为三明南部新区开发打下坚实基础。三明南站片区枢纽工程市政部分——市政道路一期、二期、三期、四期、六期相继建成通车,五期除了长安路1#桥外已建成完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