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疫情防控期间国有企业租金减免政策有哪些规定?成效如何?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7-03 10:09

  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三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的若干措施》(明委办〔2020〕8号)精神,“对承租全市国有资产类经营性用房的中小微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2020年2月份、3月份、4月份房租(含摊位费)减半”,截至4月底, 全市国有企业为小微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2858.2万元,其中市属国企减免1074.58万元。

  4月30日,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关于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十二条措施的通知》,要求“对承租全市国有资产类经营性用房的小微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由原3个月租金减半调整为免除上半年3个月租金”,下阶段,全市国资国企将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和担当,全力推动减免租金政策落实,帮助中小微企业坚定信心、渡过难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