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竞租公告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01-05 17:29

  一、竞租项目:

  1、三明市三元区工业中路48号9幢半地下层1号-4号店面(面积400.48平方米);

  2、三明市三元区工业中路48号10幢半地下层仓库(面积1320.56平方米)。

  二、竞租人资格: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合法经营并持有相关证照的法人、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租。

  三、经营用途及租赁期、装修期规定:

  不得经营高污染、噪声大、气味浓,影响周边环境和他人正常工作、生活及市容、市貌的行业,竞租人需到我司进行业态审核。租赁期限三年。所有标的物均以现状出租,无免租装修期。

  、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时间:2023年01月12日上午8:00至 2023年01月19日下午17:00。

  报名网址:三明市国资阳光交易平台,(http://sm.fycbid.cn/#/home)

  联系人:刘女士、齐先生    联系电话:0598-8238387 

  公开竞租时间01月20日上午9:00-12:00,有意者可来电咨询、实地看样、来我司领取《竞租须知》。

 

 

 

 

                                                             三明市城市公用工程有限公司

                                                         2023年01月0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