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机场民航技保中心大楼(酒店)整体 拍租公告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8-31 16:05

  三明市机场发展集团委托福建中拍拍卖有限公司定于2021年9月9日(周15:30在沙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厅公开举行拍租会。

  1、拍品为三明机场民航技保中心大楼(酒店)十五年期租赁权大楼主体负一层到地上十九层整体,总建筑面积约25640平方米,具体以产权登记面积为准,起租价260万元/年,竞拍保证金100万元(本次拍卖设有保留价)。

  2、特别事项声明:上述拍品应整体合法经营,不动产权证办理中,室内装修设施配套以现状为准拨交。承租人成交后需按四星级标准酒店投资装修、运营管理新增两部日立牌电梯;租金按半年支付一次且需提前半年预付,详情以与产权人《租赁协议》约定为准。

  3、竞租人报名条件:国内资信良好酒店企业法人或酒店类企业法人授权委托的自然人均可参加,拍卖成交后须在三明市沙县区注册或新设登记酒店企业法人。其他尽事宜请详见拍租资料文件约定。

  4、拍卖展示地点:标的所在地

  5、看样报名日期:即日起至9月8日(以保证金到账时间为准)

  6、报名地点: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商会大厦十三层中拍沙县分公司

  7、报名电话:13348445046(张先生)、13960550418(陈女士)      

                               福建中拍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9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