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张名片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1-27 14:45

  

  

  红色三明。三明是中央苏区的核心区、中央红军长征的出发地、红旗不倒的革命根据地、伟人革命的重要实践地,为中国革命作出了重大贡献和巨大牺牲。通过持续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促进老区苏区加快脱贫奔小康。

  

  

  

  工业三明。三明是一座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缔造的新兴工业城市,由工业出身、因工业辉煌,是一座创业之城、创造之城、创新之城。通过持续做优“工业基地·活力新城”品牌,推进老工业基地“老树发新枝”,做强工业主导产业。

  

  

  绿色三明。三明是全国最绿省份的最绿城市之一,空气、水、土壤质量均居全国前列,人均预期寿命高,是一座林深之城、水美之城、宜居之城、宜业之城、长寿之城。通过持续打响“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品牌,发挥“林深水美人长寿”优势,推进生态产业化,补强三产短板。

  

   

  文明三明。三明是全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发源地,连续两届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为全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供了三明样板。通过持续提升“满意在三明”品牌,推进为民惠民、共建共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