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YD2019-SM019三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重大危险源监控、周界报警及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恢复采购的公告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11-11 08:47

  1、经招标单位研究决定将恢复采购2019年11月05日于三明市国资委网站(http://smsgzw.sm.gov.cn/)发布的FJYD2019-SM019三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重大危险源监控、周界报警及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

  2、恢复采购招标文件发售时间: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方截止至2019年11月13日(节假日除外),每天08:00—12:00、14:30—17:00(北京时间)到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登记并申请购买招标文件,逾期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方视为放弃投标。

  3、恢复采购接受投标文件(开标时间)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5日 上午9:0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密封后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派专人送达,逾期收到、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投标。

  特此公告!

  

                                                     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0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