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三组巡察市国投公司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07-12 11:46

  2019年7月8日,市委巡察三组向市国投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邹长福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传达了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巡察三组组长胡为民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李芳洲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反馈会上,巡察组组长胡为民就巡察期间发现市国投公司党委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逐项逐条进行了反馈,并对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不断完善、切实推进党内政治生活严肃性。三是警钟长鸣、严守纪律红线保证清正氛围。四是严肃整改、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邹长福同志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指出,市国投公司党委要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格按照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坚决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要对标整改要求,坚决把整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李芳洲表示,胡为民组长全面、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反馈了巡察结果,严肃认真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之处,市国投公司党委班子完全赞同、诚恳接受。邹长福秘书长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反馈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突出了重点,明确了努力方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下一步,市国投公司党委一定把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同时,作为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将带头履职尽责,亲力亲为,狠抓落实,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巡察整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问题,强化措施,深入开展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对照巡察反馈的意见,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专题研究问题,主动“对号入座”。三是把握关键,强化结合,抓好巡察成果的运用和转化。通过巡察整改,加快建立适应现代企业发展的薪酬管理、人才引进和人事用工等制度体系,并在推进与省企合作项目发展、做强现有直属企业、助力市区重点项目建设以及加快国企整合重组等方面持续发力,促进公司朝着集团化方向发展,为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巡察三组副组长冯爱平、联络员张超,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常务副组长王志强,市纪委纪检监察四室正科级纪检员孙章添,市国投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员工、各直属企业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负责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