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03-13 16:03

 

  3月9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本系统年度党建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清宝到会指导。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市属企业党委书记、党建工作分管领导、纪委书记等60余人参会。

  会上,市交发集团党委、市物资集团党委、市公用集团党委、福建一建集团直属部党支部等4家企业党组织作经验交流发言。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葛劭玲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国资国企要按照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以更严的基调、更严的措施、更严的氛围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把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做深、专项监督做准、基层监督做强,促进全市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清宝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做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全力以赴抓落实,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善作善成求实效,切实推动国有企业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要求,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严格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抓大促高”工作要求,不断深化开展国企改革、提优国资监管质效,落实落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国资系统14方面18项任务,推动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国资国企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抓党建促发展意识。要发挥党建引领,坚持党建深度融合业务。要加强品牌创建,不断拓展品牌内涵外延。要厚植廉洁文化,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