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12-08 17: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的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三明市国资委在全市国资系统开展宣讲,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讲,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资系统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10月31日,三明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主持会议,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11月25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深入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市城市公用工程公司党支部宣讲。

  11月22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严士通到市煤气(三明中燃)公司客服党支部宣讲。

  11月22日、28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葛劭玲到市交运集团保修分公司、三明机场第二党支部宣讲。

  11月29日,三明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林廷株到东南设计集团第一党支部宣讲。

  11月23日下午,市国资委三级调研员邓荣贵到福建一建集团机关党支部宣讲。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国资国企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国资委主动作为,引导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以上率下学、广泛发动学。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从严从实抓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齐心协力重点推进沪明对口合作、项目攻坚、招商引资等工作,将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落地见效,为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