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在线监管平台建设项目动员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11-18 16:30

  11月17日下午,三明市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在线监管平台建设项目动员会。三明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林廷株主持会议,各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及项目牵头部门负责人、市国资委各科室负责人、项目承建方、监理方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办公室负责人从建设背景、目标、内容和项目计划4个方面对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项目承建方对监管平台各系统进行了详细解读。

  林廷株指出,全面建成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重要一环,要坚持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加快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形成国资监管一盘棋,坚定不移搞好国有企业、发展壮大国有经济。他要求,委机关各科室、各企业集团、项目承建方要强化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国资国企在线监管平台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