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10-17 11:33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市国资委机关及国资系统1900余名党员干部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络视频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

  市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重要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全体干部将持续深入学习报告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今后将结合国资国企实际,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为建设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投资集团 

  

 

  市投资集团及各权属企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重要报告,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持续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带头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提出战略目标和要求,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不断增强创新发展能力,保持锐意进取工作状态,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努力和更大贡献。

  城发集团

   

  市城发集团组织集团班子成员、直属支部全体党员、集团各部室(项目部)以及子公司负责人集中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直播,深受鼓舞,倍感自信,将在今后工作中,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三个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汲取奋进力量、锤炼过硬本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市城发集团将及时跟进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推进集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交发集团

   

  市交发集团党委组织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实况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集团公司累计组织27场次,观看人数达752人。集团公司党委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学习报告精神与集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扣集团转型发展主线,聚焦重点项目建设、聚焦交通运输发展、聚焦深化产业经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一建集团

   

  福建一建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第一时间,通过集中收看、个人收看等方式,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福建一建集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聚焦“三提三效”、“八闽综改”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三明机场

   

  机场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应急楼5楼会议室共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同时充分利用机场航站楼内电子显示屏,向广大乘机旅客播放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通过千里电波,与大会洪音“同频共振”。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着力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场落地落实,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注入新动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