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乡村振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9-19 16: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五抓五做”,推动“模范机关”建设,9月17日,三明市国资委机关支部和三明中行机关支部联合赴永安市青水乡三房畲族村开展乡村振兴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复耕复种,我在乡间有亩田

  三明市国资委机关支部和三明中行机关支部联合赴永安市青水乡三房畲族村委签订了合作协议,以出资委托代耕的方式参与粮食生产。随后,举行“我在乡间有亩田”启动仪式,共认领认种土地1.5亩。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认筹认种抛荒农田耕地,是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志愿活动对于确保粮食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意义,我们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勇于扛起责任、担起任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守牢粮食安全底线。

  重温历史,汲取力量勇担当

  党员们走进“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驻营地”,认真聆听红色故事,重温革命先烈走过的峥嵘岁月,感受红色征途上的星火燎原,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追寻先辈足迹、汲取精神力量,结合打好基层党组织能力提升攻坚战役,大力弘扬“四下基层”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走好三明特色乡村振兴之路,作出市国资委、三明中行的党员干部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