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系统全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3-23 08:53

为强化市属国资国企疫情防控部门、单位、个人部门、单位、个人责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共同防控体系,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3月19-20日,三明市国资系统全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查。

市国资委由委领导带队,分三组深入车站、机场、酒店、工地等重点场所,对照“全市疫情防控督促检查指导重点内容”,对出资企业的场所人员出入管理、疫情消杀、员工管理、应急处置措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并督促各出资企业认真组织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为织牢市属国资系统疫情防控网,市国资委要求各出资企业同步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对所有权属企业、管理场所、施工工地等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普查。

从检查情况看,市属国资系统能够认真贯彻和履行中央、省、市系列会议精神,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但在人员管理、场所消杀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下阶段,我委将适时开展回头看,不定期开展疫情检查工作,督促各出资企业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反馈、销账机制,真正做到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实行闭环管理,切实消除疫情防控隐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