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 肩负新使命 展示新作为——市国资委、中行三明分行共同主办“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七一”职工文艺晚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7-09 10:2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国企改革发展新成果,展现国资系统干部职工新风貌,推动“支部手拉手·党员当先锋”共建共推工作,7月6日晚,由市国资委党委、中行三明分行党委共同主办,夏商百货集团三明有限公司党委、三明市公交公司党委承办的“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七一”职工文艺晚会在市艺术馆三楼演艺大厅举行。市国资委各所属企业、党建共建单位中行三明分行精心选送了15个节目参演。晚会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党工委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特邀三明市艺术馆、三明市艺术学校、三明市音乐家协会等专家担任评委。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简短致辞后,晚会在一曲欢快的开场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拉开了帷幕。群口快板《开创党建共建新征程》、朗诵《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男声合唱《真心英雄》、朗唱《壮歌的回响》、音乐剧《一封无法送达的信》、现代舞《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表演唱《绣红旗》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将晚会现场气氛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整场晚会气势恢宏、豪迈激情,以歌舞、朗唱、音舞诗等艺术形式,讴歌伟大的党,歌颂党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国资系统和中行三明分行的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对祖国、对企业的浓浓深情,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激昂的斗志投入到新一轮国有企业改革大潮中,肩负新使命、展示新作为,共同创造和谐美丽幸福的新时代、新生活。

  经评委评审打分,最终福建恒源供水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音舞诗《曙光》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三明双轮化机公司选送的诗歌朗诵《秀红旗》、中行三明分行选送的现代舞《在希望的田野上》荣获二等奖;中行三明分行选送的音乐剧《一封无法送达的信》、朗唱《壮歌的回响》,市公交公司选送的歌舞《我的中国梦》荣获三等奖。

  节目表演期间,还举行了市国资委及所属企业、中行三明分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同时向市国资委系统、中行三明分行干部职工发出了“练就技能,锻铸匠魂”主题实践活动倡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