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邱志向副主任一行到三明调研督查“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时间:2017-04-26 09:19
   4月22,省国资委邱志向副主任一行到我市调研督查三明市辖区相关企业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供气及物业管理职能(简称“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在市国资委,邱志向一行听取了三明市国资委、福建三钢(集团)公司、福维纺织股份公司、青山纸业股份公司关于“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情况汇报。国网三明供电公司、福建恒源供水股份公司、三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三明市久安物业公司等接收企业代表参会,并就有关问题积极发言。会上邱志向肯定了三明市的前期工作,也指出了存在的几点不足,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1.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2.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3.进一步开拓创新;4.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会上省国资委产权处邓中威副处长也对三钢、青纸等企业的具体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会后邱志向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三钢集团和三化公司职工家属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