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党员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6-09-12 17:28

  9月9日上午,中共三明市国资委委员会党员代表会议隆重召开,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虹同志及106名代表参会,会议由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邓荣贵同志主持。 

  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选举大会两个阶段。预备会议上,委党委委员、各所属企业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共24人审议了会议议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监计票人名单,并在选举大会上获得全体代表一致通过。选举大会上,邓书记通报了《市国资委党委推选出席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工作情况》(明国资党委〔2016〕58号),宣读了《市委关于同意召开市国资委党委党员代表会议及代表候选人人选的批复》(明委〔2016〕108号),委系统106名党员代表按照组织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王玲等19名出席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虹同志强调各位代表要充分履行党代表职责,为加强市国资委系统党的建设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等各项工作,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切实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两个责任”落实到位,打造企业风清气正的生产经营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