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16-03-17 11:23

  为切实提高全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3月16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全委系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党校社科党建教研室主任陈锦琪副教授作专题辅导,委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党委党委(总支、支部)书记、纪委书记(委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纪委书记邓荣贵主持讲座。 

  陈锦琪以《学习<准则><条例>,做党的“四有”好干部》为题,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道德和纪律要求高度,结合党员干部关注的热点,对《准则》和《条例》的修订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特点以及工作中如何掌握执行等,作了深入阐述和解读。参加学习的党员领导干部普遍反映,听了此次专题辅导,对《准则》和《条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牢筑思想防线,严格遵守规定,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的合格党员干部。 

  会议要求全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握理想信念“高线”,守住纪律规矩“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