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公司新能源客车亮相街头 服务市民,扮靓山城
时间:2015-11-05 16:39

  经过积极、紧张的筹备,2015115日上午,20辆绿色、环保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大客,集体亮相三明街头,正式投入19路线运营,成为山城又一道亮丽的流动风景线。

  此次更新投放的20台新能源大客, 投资近2600万元,车长达10.5米,使用混合动力,相比较传统的燃油车辆,具有尾气污染排放小,能量损耗小、乘坐舒适度高的特点,更环保,节能。原19路线车辆,调整20路线运行,至此,市区线路全面实现了刷卡乘车,市民出行更加的经济、便捷。

  新能源客车的投放使用,标志着我市绿色公交体系建设又迈进了一大步。下阶段,市公交公司将继续加快老旧车辆,高油耗、高污染车辆的更新工作,大力推广使用新能源车辆,促进企业节能减排,让广大乘客享受更加优质的公交出行服务,为市民营造更加低碳环保的生活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