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委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暨信息工作交流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2-07 17:56

  2月2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暨信息工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4年系统办公室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严士通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士通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国资委系统办公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做好办公办会、督查督办及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改进和优化服务,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严士通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国资系统办公室要统一思想、尽快形成合力,切实当好市属企业谋划推动工作的“思想库”“智囊团”“参谋部”。一要深化对办公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大局意识,扎实做好办公办会、督查督办及服务保障工作;二要明确办公室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领导科学决策和推进工作的“左膀右臂”;三要加强办公室系统干部队伍建设,要苦练内功,提升素质,严于律己,树好形象,主动适应办公室的工作需要。

  在信息工作交流会上,市投资集团、城发集团、交发集团、一建集团、机场集团,厦工三重、天华智能、三齿公司、夏商百货等企业信息员进行了经验分享,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就2023年度信息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进行了表彰。

  各市属一级企业分管领导,一、二级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及委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一级企业信息员及党组织隶属我委党委管理驻地企业信息员参加信息工作交流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