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领导到市保安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1-16 17:24

  1月16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一行到市保安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市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少伟同志陪同调研。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一行听取了市保安公司负责同志关于公司运营发展、存在问题和今后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实地到公司枪弹室、指挥调度中心和职工活动室进行了参观。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履职担当。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标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市属国企在开好局、起好步上下功夫,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二要凝心聚力,推动发展。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立足市保安公司经营实际,发挥好党总支班子和各级党员干部作用,抓好国企党建、国企改革、项目建设和创新发展等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国企发展提质增效。三要强化管理,防范风险。增强忧患意识,深刻认识市保安公司所属行业的特殊性,以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反恐防暴等工作为重要抓手,持续补短板、堵漏洞,提升企业管理水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调研期间,吴擢祥主任亲切慰问了市保安公司职工代表。(投资集团 林凤双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