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1-15 16:47

  为推动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有效运行,切实发挥系统监管实效,1月12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业务培训会。各市属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市国资委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就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企业经济运行情况监测系统、组织机构信息管理系统、产权综合管理系统、投资项目管理系统、三重一大”决策和运行监督系统等五大应用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对数据信息填报的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进行强调。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在线监管系统的内容架构和使用方法,取得了较好培训效果。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切实发挥数字化监管平台在优化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能等方面的作用,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