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我学榜样思奋进”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11-10 15:40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7日,三明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我学榜样思奋进”活动,邀请市国资系统”福小宣·明大理”宣讲分队的省劳动模范王永真同志,为大家作题目为《笃行实干,用心用情,守护万家蓝焰》的宣讲。

  王永真同志作为福建省劳动模范,他的先进事迹鼓舞着我们每个人。讲座中,王永真同志分享了艰苦奋斗、孜孜不倦的巡线安检工作,作为公司抓安全生产的“施工队长”,他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提前谋划、主动防范,认真开展燃气隐患排查治理,组织“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燃气安全百日行动”“雷霆行动”“暖冬行动”等专项行动,不断提高风险预见和预判能力,把安全生产各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提升安全运营工作水平。

  此次讲座不仅让我们更加了解了劳动模范的故事,也启迪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科学方法,增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想自觉。下一步我委机关支部将加强宣传教育,深入学习先进模范先进事迹,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担当作为,为国资国企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