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07-13 17:56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7月11日,三明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听取了上一届支部工作报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同意换届选举的批复。讨论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讨论确定委员分工。

  会议最后,当选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中心,以规范支部建设为目标,不断强队伍、抓廉洁、提能力、促发展,着力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积极推动党员干部提效能、作表率、转作风、争一流,力争实现“争优、争先、争效”的效果,推动三明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