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领导带队赴上海市国资委开展对口合作交流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05-15 15:24

  5月10日,三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带队赴上海拜访上海市国资委,对接三明市干部到上海市属企业跟班学习事宜,三明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市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三明市干部到上海市属企业跟班学习的时限批次、企业安排及后勤保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上海市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规划发展处负责人均表示,将全力支持三明选派优秀干部到市属企业跟班学习,积极为三明干部跟班学习搭建平台、提供保障。

  下一步,三明市国资委将落实落细合作对接事项,会同市委组织部做好跟班学习干部摸底工作,与上海国资委就跟班学习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学习上海先进的理念、创新的思维、高效的作风,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人才支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