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领导参加厦工三重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02-06 16:21

  按照市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2023年2月3日下午,厦工三重公司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李文智主持会议,市委第九督导组邓荣贵一行三人到会指导,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公司党委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按照“两个对照”“三个摆进去”要求进行自我剖析、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以此为基础党委书记主持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相关材料均按要求报第九督导组审阅,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书面通报了公司党委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李文智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明确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邓荣贵充分肯定公司党委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各项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运用有效,提出的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可操作性强,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改进工作的目的。他要求,会后公司党委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班子和各位班子成员要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逐项分析研究,明确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并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建立持续改进的长效机制。

  李文智表示,2023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集团公司战略部署落地的重要一年,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振信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挑战。他强调,各班子成员要认真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切实履行治党管党主体责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发扬斗争精神,在建设三明“一区六城”中找准定位,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

  公司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