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领导到三明机场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11-30 10:46

  11月28日,三明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葛劭玲深入三明机场第二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葛劭玲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在会后与基层党员互动交流。葛劭玲强调,机场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的优势,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更加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初心坚守、永不懈怠的使命担当、念兹在兹的为民情怀、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紧密联系实际,把发展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三明机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机场集团 黄玲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